2013年4月11日 星期四

育兒小物推薦--清鼻夾

首先來張照片

下方是夾子,左上是清耳朵的。清耳朵的可以收起來。


其實這是我老公買的,同一批回家的還有附放大鏡的指甲剪(日本製),但是指甲剪因為小朋友指甲太軟剪不太起來所以我都拿來自己用,但是這個真的大推,太好用了。

本來在我家幫小蘋果清鼻屎是個討厭的工作,因為小蘋果會哭,腦波很弱的爹娘都不想當壞人。以前是用很細的棉花棒幫她清,為了保護她鼻腔都沾水再清,偏偏一沾水黏附力就很差,往往清到她抓狂鼻屎還在裡面。

老公買這個夾子回家後我本來還不太想用,想說這啥怪東西。看在我老公的面子上勉強拿出來用一下,一用驚為天人,太好用了,以前棉花棒嚕半天不動如山,這夾子輕輕一夾就岀來了。而且岀來的內容物是一整條完整的,不用清第二次啊。

而且老實説,雖然有點怪,但是用這個夾子清小朋友的鼻子有種莫名的快感。這感覺有點像幫人擠痘痘或粉刺,是很難言語的。本來我很煩惱她的鼻屎問題,現在則是有鼻屎了喔耶媽媽清〜真的是清上癮了,沒辦法很好玩啊。

可能有人好奇清鼻夾的牌子,我也不知道。。。因為包裝我動作太快的丟掉了。不過我想只要構造差不多應該都很好用吧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