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13日 星期六

我的第二朵布花



上面的是上次做的第一朵,下方是這次做的第二朵。

啊怎麼這次還是灰色小花?啊我還沒把材料工具買回家,新買的教學書也還在書店還沒寄過來,現在仍然只有牛仔布可以用。不過這次我有做台子,而且花瓣是用黏上去的。

黏膠是白糨糊,台子是零食包裝外盒剪下來一個圓,然後用布黏起來。花瓣折的時候有努力想辦法讓它整齊點,看youtube教學是用尖嘴夾子輔助,但是我的夾子還在店裡,所以我偷拿了醫藥箱裡的紗布夾。用完覺得...我一定會買一隻手工藝用夾子!也不是紗布夾濫,是紗布夾的側面有弧度,不適合。

不過這樣兩朵放一起很清楚看岀上次那一朵很歪。其實這朵也不太正,但是對比之下真是整齊。

第一朵大概會縫在某個髮圈上,第二朵之後找個底座,把它做成髮夾,可以別在公主頭上的髮夾,做完再把照片放上來吧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