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4月14日 星期六

布花髮飾


這次回南部逛大賣場時發現一本書"超萌小女孩髮飾",翻一翻發現超棒的工具書啊!

教了超多布花做法,也給了紙型,照做也會有很漂亮的成品。如果自己可以舉一反三的話好多東西都可以生出來。

小蘋果涼鞋上的花就是找裡面的某種做法做的。



下午小蘋果在睡覺時又翻出不織布做了一些花,小蘋果起床後指定要做成髮飾,於是最上面那張就生出來啦~

可惜小蘋果不給我拍戴在頭上的。

基本上,有女兒又患上"不打扮女兒會死"症的可以入手一本。不太需要技巧,只要會拿剪刀針線跟熱溶膠,打火機就好。(ps.我不用打火機,我用蠟燭)

不過我還沒參透它推薦的一次剪10片布的精髓啊~我都一片一片剪,最多兩片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