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4月22日 星期六

Cosplay系列--刀劍神域亞絲娜

先來個藝術照。雖然配小花怪怪的,但是我好愛這張。
 

這件衣服是老爺的親戚指定的。做完這件衣服讓我深深了解:接單前要先評估一下自己實力啊。

裙子還好,就是百褶裙,靠耐心慢慢燙,上衣我足足做了三件才成功啊!

第一次選錯材料,用棉布外加拼接,被我老公嫌棄像抹布,只好含淚放棄。

第二次去買了帶光澤的布,結果不小心弄太小件,所以又做了第三件。

第三件狠下心加大外加整個背心只在肩膀車縫,終於能看一點了。

然後進入地獄模式。

把緞帶漂亮的車在邊邊上好難啊...我沒學過家政所有的縫紉技能都是自學的,這個等級太高不太會用啊...

(碎碎念:等小蘋果長大一點我一定要去學洋裁!)

特別一提:亞絲娜的胸甲和劍都是我大姊的大女兒糖糖做的喔,拍拍手。

去CWT秀小孩那天也帶糖糖去了,還買票入場。距離我上次進同人展會場已經隔了15年...

進去有碰到大隻的亞絲娜,但是小蘋果很不給面子不給拍,殘念。

(其實這次去CWT小妞都很不合作,凹好久才給拍。)

CWT照片






棚拍照片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