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15日 星期一

CWT 38 day 1 -- 吸血姬美夕

照慣例先來張照片。這張背景ps一下一定超優的啦。

這次去CWT只有去一天,從新竹去還是太累了。以後應該也是會維持只去一天。這次去幼幼團集合好開心啊!! 這次碰到了小小隻姐姐小希妹妹小螢姐姐,但是回來才發現我老公居然沒有拍半張別的小孩,連合照都沒有....這表示他心中只有他上輩子的情人嗎?

出美夕前我考慮了頗久,畢竟是年代物,很有可能沒有人認識。不過後來想想,cosplay不就是為了愛嗎?那還是出自己喜歡的好了。沒想到現場還有人認出來,好開心啊。

不認識美夕的朋友去巴哈看看,有空翻來看看,推薦喔。

美夕的造型還挺多的。除了包包頭不變外,衣服還挺多套的。白衣紅衣還有數不清的制服。我這次挑了紅色和服來做。原因很簡單...我不會做泡泡袖...和服看起來製作簡單。


結果事實證明,看起來再怎麼簡單的衣服做起來都有他的眉角,如果沒搞清楚做起來還是會失敗啊啊啊!!!! 沒錯! 我又做了第二件才成功!製作心得我下一篇blog來說明,讓我秀一下衣服。

看起來很普通對吧?但是穿起來超可愛啊啊啊啊!!!




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