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15日 星期一

居家推薦物品 --【無塵氏 】鏡面回復超纖布

推薦程度: *****  (極度推薦!)
價格: ***** (非常便宜~)

昨天興沖沖跟老公說我blog有更新,他冷冷丟來一句:你的blog一年更新一次吧?不服氣上去看,雖不中亦不遠矣...

剛好今天洗浴室踏墊不小心噴到全身是水,乾脆早早洗澡放棄今天的孕婦瑜珈來post一篇,把我很久以前就很想要寫的居家推薦系列開個頭,希望可以維持至少一個禮拜一篇的進度...希望啦 :P

首先,第一發,【無塵氏 】鏡面回復超纖布。

因為我用的太滿意,到處宣傳,包裝連同另外的布(一包有三塊,我當初買兩包都被分光光...)都被我推薦的朋友打包走了,所以沒有包裝圖,大家google一下,不難找。因為我這塊抹布用一陣子有點髒,也不打算幫它拍照,大家直接看使用範例吧。

首先來張我家今天吃完晚餐的餐桌照片。應該隱隱約約可以看到桌上的髒汙。

可能不太清楚,換個角度近一點拍。

看到桌上的痕跡了吧?烤漆玻璃桌面很美,但是有這些痕跡,怎麼美的起來呢?拍照拍不太出來,但是肉眼看黑色鏡面超級上的痕跡明顯的啊!

這時候就應該請出【無塵氏 】鏡面回復超纖布來了,用法很簡單,弄濕然後擦桌子就好了。不過有個小訣竅, 最後擦完,用單一方向把整個桌面掃過一遍,收工。

剛擦完濕濕的看起來不怎樣,等到水乾了,你就會發現神奇的事情發生了。

噹啷!亮晶晶的桌子~(這個角度最容易看到髒,剛剛的第一張應該在這裡拍,只是我桌子已經擦了....:P)


讓我們特寫再來一張。


近看也是亮晶晶的吧?這塊布真的便宜又好用,推薦給家裡有一堆鏡面的人使用。

我除了拿來擦桌子也拿來擦浴室的鏡子,一樣擦過就金光閃閃,非常有成就感。用過以後用清潔劑(我都用水晶肥皂)洗一洗晾乾就可以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